我为群众办实事 | 金坛法院:执行利剑再出鞘 保障权益为群众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在鸡鸣的清晨

在慵懒的午后

在城市、在乡间、在田头

始终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

他们是一心为民的执行者

他们是法律忠诚的捍卫者

他们是金坛法院执行干警

6月19日清晨,当大家还在周末香甜的睡梦中,他们已经在奔赴一线的路上。他们牺牲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以时不我待、加速冲刺的工作方式诠释了金坛法院人的责任与担当。

指挥中心实时监控执行现场,确保执行工作安全、顺利的展开。

被执行人自动履行全部款项

“你若拒不履行,我必重拳出击”,法律的权威不容挑战,金坛法院将集中执行常态化,集中力量各个击破,重拳出击打击“老赖”,让“老赖”在高态势的执行强压下无处遁形。

每一次硕果颇丰的集中执行行动,都倾注了执行干警的时间和精力。从案件前期排查、联系案件当事人、查控被执行人财产与行踪,再到成功拘传,最后或和解、或强制履行完毕、或采取强制拘留手段以示惩戒,都体现了金坛法院执行干警为民办实事和维护司法公正的决心。

集中执行行动向社会彰显着开门搞整顿的决心,展现了敢于动真碰硬的亮剑精神。金坛法院将持续开展集中执行行动,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司法为民理念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