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纳才】金坛法院举行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身份认同感、职业荣誉感和法院归属感,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身份、新的环境和新的工作。2021年6月21日上午,金坛法院举行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仪式。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主持,副院长庄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卫东出席仪式。

入职仪式上,首先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介绍了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个人基本情况以及宣读定岗方案。随后,两名新招录公务员作了入职发言,所分配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职责为新人上好入职第一课,分管院领导分别对他们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期望。

入职仪式后,新入职人员共同参访了我院院史陈列室、党史学习文化长廊,对法院的历史、文化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最后,新入职人员在部门负责人带领下熟悉各自部门及工作人员。通过仪式,新入职人员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法院大家庭的温暖,对法院工作有了了解,也明确了努力方向,将尽快转变角色,投身法院审判工作,走好人生第一步。

刑庭庭长刘丽疆、民二庭庭长刘智以及2020年、2021年录用公务员参加入职仪式。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