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教育整顿 | 经开交警大练兵 厉兵秣马强实战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思进取

责任在肩

不待扬鞭自奋蹄

带着如火一般的信仰

担起如山一般的使命

经开交警利用午间时段

掀起一场全警大练兵热潮

为进一步走深走实教育整顿活动,全面提升交警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树立经开交警良好形象。近日,经开交警大队组织民辅警利用午休时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警大练兵活动。通过队列训练进一步规范警容举止、严明纪律作风,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交警铁军。

此次训练,全体民警、辅警坚持从实战出发,以队列训练、交通指挥操为突破口,不断向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等方面延伸,高质量的完成大练兵的所有科目。参训全员以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示经开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练兵活动,进一步规范提升履职形象,增强全员警务实战能力和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使全体民警、辅警深刻认识规范执勤执法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自觉养成严谨的纪律作风和严整的警容警貌,努力为经开区公安交通管理积蓄素质养分。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