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陈金虎到武进分局慰问优秀党员代表陈静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陈金虎来到武进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亲切慰问了优秀党员代表陈静。

陈静从警30余年,“陈静联调室”是武进区第一个以民警姓名命名的警民联调室,她先后荣获一等功1次、三等功2次、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妇女儿童维权先进个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

陈金虎感谢陈静多年来在基层警民联合矛盾调解方面所作的贡献。他说,基层矛盾调解工作事关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希望工作室能进一步放大品牌效应,传承好“用真诚打动人、用真心感化人、用真情取信人、用真话教育人”的矛盾调解工作法宝,带出更多“高徒”。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枫桥经验”,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市区领导方国强、李林、赵天晟、王晓航陪同。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