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最美网事”邀请您来投票啦!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8日至5月30日,常州“最美网事”邀请您来投上神圣的一票。所有投票成功的群众系统将随机抽取幸运参与者进行奖励。

“最美网事”是指由基层网格员采集上报的具有明显价值型、典型性、启迪性的网格事件。“最美网事”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发掘有价值的网格事件,点赞并奖励优秀网格员,弘扬网格正能量,展示网格新风貌,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推动网格化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知晓率、满意率实现新提升。

投票入口:“常州政法”微信公众号或“最美网事”投票二维码

投票方法:投票人按照事件直接投票,同时也可以通过分享邀请他人投票;

投票时间:5月28日9点至5月30日24时止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号每天限投1次,21选7。

投票二维码: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