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勇担当”主题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日前,江苏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在党史学习教育政法系统专场宣讲报告会上强调,要在学党史中坚定信念,进一步铸牢忠诚之魂;在悟思想中汲取力量,进一步把稳前进之舵;在办实事中践行宗旨,进一步砥砺为民之心;在开新局中勇于担当,进一步展现政法之为。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引导全省政法系统广大党员、干警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展现政法担当,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由省委政法委指导,江苏法治报社主办,即日起面向全省政法系统广大党员、干警开展“学党史,勇担当”主题征文活动。

具体内容如下:

(来源:江苏法治报)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