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凝心聚力绘就政法工作新蓝图!
发布日期:2021-03-10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3月9日,经开区召开政法工作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有力有效地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经开区全面的平安稳定。经开区领导顾伟国、盛世麟参加会议。

2020年,经开区政法系统

坚持一手抓保安全、护稳定

一手抓打基础、谋长远

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

在风险防范、平安建设、执法司法

队伍保障等重点工作上

狠下功夫,取得明显成效!

当前,全区正处在转型发展的攻坚期赶超跨越的加速期争创国家级开发区的关键期,今年政法工作将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深刻把握“创新创优、提质提效”工作路径,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主牵引,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针对下一步工作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

作了精彩的讲话

提出了几点想法

要深刻把握形势,找准政法工作时代坐标,正确的认识形势变化,培育现代政法思维,砥砺司法为民情怀;要坚持政治领航,把牢政法工作前进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明纪律规矩,锻造政法铁军;认真对标对表,夯实政法工作主责主业,增强“法治是最好营商环境”的使命感,增强“公共安全是最基本民生”的责任感,增强“稳定压倒一切”的紧迫感;优化质态质效,凝聚政法工作最大合力,要完善共建共治机制,提升科技赋能水平,拓展品牌创建成果。

全区上下要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奋力推进全区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经开区开启勇当先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