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铸忠诚 主题演讲展新风丨武进公安分局举行第七届“武进五四警营先锋”现场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引导全区公安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勇担职责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4月16日下午,区公安分局举行“学党史·铸忠诚·展新风”主题演讲活动暨第七届“武进五四警营先锋”现场评审会。

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孙曙光参加活动。团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团支部、区法院团支部、区检察院团支部负责人到场指导。各派出所、局机关各单位共80余名民警代表现场观摩。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恩来精神”“常州三杰精神”······活动中,19名青年民警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他们紧扣党史学习和岗位建功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不同历史时期出发,真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对自身工作的真切感悟。

此次演讲活动,展现了新时代武进公安民警积极向上、奋发有为、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全区公安青年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融入到血脉里、体现在岗位上、落实于行动中,有力推动教育整顿走实走深。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