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巍局前 薪火相传】“红旗”派出所的主题党日就是不一样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民警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18日下午,局前街派出所开展“巍巍局前,悠悠岁月,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局前街派出所教导员魏俊翔主持,回顾近年来派出所工作的成效亮点,对2020年工作突出、作风过硬的优秀民警及其事例进行通报表扬,代表班子向全体民警献上节日祝福。

  全体民警共同观看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教育引导全体民警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全所民警观看局前街派出所工作照集锦《滚石7年》,回顾局前派出所的荣誉时刻以及局前”的成长轨迹;由三位民警代表上台发言,各自分享在局前街派出所工作期间的心路历程。

  全体民警在警旗前重温入警誓词,一字一句振聋发聩。

  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民警察荣誉制度和标志体系的重要举措。局前街派出所全体民警将以此为契机,把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继续前进的动力,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奋力书写新时代公安队伍的奉献和担当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