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 天宁区政法队伍建设巡查组对区司法局开展队伍建设巡查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6日上午,区委政法委联合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对区司法局开展队伍建设巡查。巡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谈心谈话、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区司法局党组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地巡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网格中心主任祁科郁以及巡查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天宁区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天宁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侍育忠围绕巡查工作要求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汇报,详细汇报了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举措。

汇报会后,区巡查组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分别进行了单独谈话,局中层以上统一填写了《民主测评表》《政法队伍建设情况问卷》。随后举行了队伍建设巡查座谈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网格中心主任祁科郁出席会议,区司法局10名代表参加会议,大家围绕党组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