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 天宁法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市区教育整顿办部署要求,5月28日上午,天宁法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交流会。省驻点指导组王闻平到会指导,天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曹宏俊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政治信念、政治能力、政治纪律、意识形态、党员作用等五个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在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的基础上,明确了整改措施。

王闻平对天宁法院领导班子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天宁法院党组高度重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教育、查纠整改各环节均组织得有力有序、有声有色;“政治忠诚”剖析准备充足、材料完善,在找准找实问题的基础上,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曹宏俊副院长总结表示,院党组将以本次剖析交流会为契机,以省指导组的指导意见为标准,进一步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完善并落实整改方案,不断地坚定政治信仰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