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公安:男子突发脑梗昏迷,民警送医垫付药费全程守护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民袁女士专程将一面写有“警民一家亲,遇难见真情”的锦旗,送到了水门桥派出所民警顾冰的手中,对民警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7月30日,水门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青果巷街区一茶室内,有一名男子突发疾病,晕倒在地。处警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男子已经失去意识,情况危急,民警立即通知120送医。

民警也紧随120急救车赶到了医院,陪同男子就医,并通过男子的手机联系上其妻子袁女士。袁女士急匆匆赶到医院后发现自己慌乱之下什么都没带,急的都快哭了。看着手足无措的袁女士,民警顾冰主动提出帮其垫付医疗费用,并陪同袁女士跑前跑后的挂号、缴费、询问病情。

遗憾的是,男子因为脑干出血严重最终还是没能抢救过来,骤闻噩耗的袁女士颓然的坐在长椅上,民警顾冰怕袁女士想不开,一直陪着袁女士劝慰开导她,并协助袁女士办理男子相关身后事宜。

8月30日,袁女士特地做了面锦旗送到水门所交到了民警顾斌手上,她表示虽然自己丈夫最终没能抢救过来,但她仍然很感谢民警在自己最无助的时候给与自己的真诚相助,在自己最不知所措的时候能够一直开导劝慰自己,帮着自己忙前忙后,让自己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人民警察为人民”。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