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志伟调研基层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推进天宁区平安建设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8月18日至19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志伟带队,对基层平安前哨工作站、老旧小区治安放心样本、铁路护路监控、群租房整治等平安建设有关工作进行调研。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网格中心主任祁科郁、公安天宁分局副局长刘少华等人员陪同参加。

曹志伟依次走访调研了天宁、茶山、兰陵、青龙、雕庄、红梅、开发区、郑陆镇,听取了关于平安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提出要求:

一是要“再关心、再研究”,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研究平安建设工作,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二是要“再推进、再加快”,职能部门要排定时序计划,加快推进各项平安建设工作。

三是要“再创新、再提炼”,要优化突出工作成效,提炼宣传好的经验做法。

— END —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