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分局雕庄派出所:百年礼赞心向党,警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意识、先锋模范意识,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爱党爱国精神,6月29日下午,雕庄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齐聚一堂,组织开展“百年礼赞心向党,警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热烈庆祝这个光辉的节日,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重温入党誓词

雕庄派出所党支部书记高雪峰领誓。

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领导寄语

所长丁振同志号召全体民警、辅警把初心使命变为担当作为,始终牢记宗旨、坚定必胜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完成好当前工作任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史知识竞赛

为引导全体民警、辅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雕庄派出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共有三支参赛队9名队员参加,题型设个人必答题和抢答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党史知识。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抓捕组和案管室辅警组成的第二参赛队获得冠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发的开局之年。脚步,从未停歇,奋斗,永无止境!雕庄派出所党支部将以百年征程为新的起点,用火一样的激情和永不言败的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誓词,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书写公安事业新篇章。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