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 天宁法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百年奋斗开新局,革命事业代代传。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天宁法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院党组书记、王留洪为老党员代表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曹宏俊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仪式。

全院干警一同观看了少年庭副庭长王东莉、法警队司法警察王旗、执行局法官助理路朝阳为大家带来的三段“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的视频片。

仪式开始,王留洪院长为6名老党员代表一一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代表院党组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王留洪院长与全体老党员代表合影留念。

随后,入党50年的老党员梅福荣代表第十支部全体12名老党员发言,勉励青年干警学好党史,勇担重负,砥砺向前。

王旗、路朝阳两位干警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老前辈们陪伴着党走过了半个多世纪,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世纪征程,老党员们用汗水书写了天法人的无悔青春,用数十年不改,守护公平正义的初心,铸造了天宁法院40多年的辉煌。

最后,王留洪院长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是对老党员的一次集中致敬,也是对全院共产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

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围绕天宁法院审判事业发展、改革等领域的问题,积极献良策、建真言、出实招;利用自身优势,用亲身经历的好故事感染更多的年轻党员,让红色基因在“传帮带”中持续发扬光大。

希望全院干警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初心使命、不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进一步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涵养“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仪式结束后,王留洪院长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涂文杰,第十党支部委员会(退休支部)代表朱文平一同走访了部分因身体原因未能到场的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