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教育整顿 | 天宁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 日下午,天宁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深入听取群众代表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评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干部、律师、公证员、司法所代表、群众代表、案件当事人等9人参加座谈。

天宁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侍育忠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开门纳谏环节收集的意见建议的整改情况作了反馈。同时,侍育忠表示欢迎各位代表围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和切身感受,充分肯定了天宁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创新法治宣传方式方法、深化“三官一律”惠民生提出了意见建议。

侍育忠对与会代表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紧扣教育整顿精神要求,将整改措施不遗余力地落实到各项业务工作中,不断提升司法行政队伍的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