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 天宁:雕庄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帮扶,4月30日,天宁区司法局雕庄司法所开展了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集体学习《民法典》,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对象在矫正期间提出了谨慎交友、慎选娱乐方式等要求,并提出注意手机问题、注意履行请销假制度、注意日常思想汇报、注意汇报重要事项、注意基本规矩五个注意。

随后全体矫正对象前往常州红馆进行红色教育。社区矫正对象一起参观红馆的革命史和组织史展厅,并到初心课堂听党课。通过参观红馆,社区矫正对象对百年来常州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事迹,以及常州地区各级党组织带领常州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有了深刻的理解。

本次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把爱国主义学习教育融入社区矫正对象的道德、法治教育中,提升其承担社会责任的意识。红色教育学习也使得矫正对象们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牢记革命先烈们所作出的牺牲,以后定要遵纪守法,为国家、为社会、为家庭作出自己的贡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