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召开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思路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8日,天宁召开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思路座谈会。市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张双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志伟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祁科郁主持会议。

张双庆指出,在推进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中,天宁有基础、有亮点、有激情。此次座谈会专门召集板块和部门探讨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谈了很多现实存在、亟待破解的难题,也碰撞出了一些解决思路和建议。

张双庆对天宁区域社会治理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区级层面要有谋划、有部署、有动作;二是自治项目要梳理品牌、总结推广;三是在自治强基方面要不断创新;四是要对认领项目有阶段性推动总结、成果转化。

曹志伟强调,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产出颇丰,与会同志提真知灼见、有针锋相对、讲重大动作。会后,要继续做好沟通交流、持续做好问题研判,分宏观需求、推进困境、经验成效三个类别趁热打铁整理座谈会内容,为推动天宁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持续发力、久久为功。

郑陆镇、雕庄街道、茶山街道、红梅街道,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公安分局有关负责同志,横塘社区、采菱社区、菱溪社区书记代表参加会议,并围绕“五治融合”、着眼防范化解“五大风险”作交流发言。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