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教育整顿 | 天宁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1日上午,天宁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汇报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常指导组副组长魏晓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许小波汇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市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张双庆、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小波表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天宁区委和区政法各单位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将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狠抓学习教育,筑牢干警忠诚根基;严肃查纠整改,维护队伍肌体健康;精准服务群众,夯实政法工作基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

魏晓蕾对天宁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天宁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组织推动迅速、工作举措扎实,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她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天宁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魏晓蕾强调,下阶段,天宁区要在落实落细重点环节、努力展现工作特点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查纠整改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出实招见实效,不断巩固和拓展学习教育阶段的整体效果,全力推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后,省驻点指导组一行先后到区委政法委和区政法各单位,通过实地走访、分组谈话、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