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王燕文副主任来武进检察院参观春晖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燕文一行到武进区检察院春晖未检工作室开展现场调研。市、区领导张耀钢、盛建良、李林、江建文、蒋国强、王晓航陪同调研,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黎刚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王燕文副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春晖工作室,听取了该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观看了该院可视化法治视频资料库中的微电影作品。

王燕文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该院在开展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取得成效,她指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保护未成年人权益任重道远,检察机关要强化履职和沟通协作,全力做好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为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促进社会稳定和谐贡献检察力量。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