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维稳战前誓师丨全区基层政法工作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4日,全区基层政法工作座谈交流会召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丁一要求,迎难而上、全力攻坚,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鹏程、副书记巢鹰通报了今年以来政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重点任务等。各镇(街道)政法委员汇报了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相关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全区基层政法工作,丁一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各板块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指示,严肃规范配齐配强政法委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丁一强调, 决胜安保维稳。距离建党100周年不到1个月的时间,各镇(街道)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健全完善信息报送、值班备勤、应急处突等三项制度,强化力量配备,对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强化,确保万无一失。

推进重点任务。要对照护航中心发展大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社会治安环境整肃、创新区域社会治理、网格质效提升等重点工作,倒排时序进度、细化落实方案,立足实际、抓出实效。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