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常指导组检察组到武进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常指导组检察组组长杨海东一行3人至武进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陈志东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杨海东组长一行听取了该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自查自纠、谈心谈话、“七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情况,采取的处理和整改措施。

杨海东组长对该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要全面排查顽瘴痼疾,做好梳理总结,抓好问题整改,促进建章立制;

▲二要提升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借势提高检察队伍建设水平和群众认可度;

▲三要统筹兼顾各项工作,推进队伍教育整顿与检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