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2日,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带队检查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动全区上下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坚决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区领导丁一、王晓航参加活动。5月22日,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带队检查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动全区上下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坚决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区领导丁一、王晓航参加活动。

李林一行首先来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近年来,武进深入推进基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双拥创建工作取得了“八连冠”,区镇村三级服务体系不断巩固完善,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实现100%达标。

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指出,要把握正确方向,抓实重点工作,以满腔热情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西湖街道聚新家园社区创新“警网融合”工作法,警务室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网格中心开展警网融合站室、平安前哨的创建,今年以来,联处警情13起,联调矛盾24起,联排群租房、出租房、沿街商铺、危化品、消防等各类隐患1246起,整改1218起,真正形成了网格管理为警务所用、警务工作为网格服务的警网融合格局。李林充分肯定了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

李林要求,社区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考核,继续探索和完善警网融合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打造基层社区治理样板。

在听取区委政法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后,李林指出,全区政法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勇于刮骨疗毒,坚决整改、全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办案、纪律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努力开创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新局面。

近日,区领导陈志良、唐家中、赵天晟、薛红霞等也分别前往武进公安分局、区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政法单位,检查督导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