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进行时丨武进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3日,武进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宋文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宋文良院长传达了全市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对我院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扎实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进行了部署。

宋文良院长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武进法院在上级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推动“四项教育”走深走实。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改进司法作风相结合;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与执法办案相结合,有力推动了法院各项工作。经过前段时间高强度、高质量的学习教育,干警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意识进一步树立,遵规守纪意识进一步增强。

宋文良院长指出,下阶段将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这个环节内容多、任务重,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认真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确保取得良好实效。

一要谋划在前。按照上级部署,对标对表、推深做实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线索核查和顽瘴痼疾整治。二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带头参加学习、带头查找存在的问题、带头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掌握干警思想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三要切实做好统筹结合。坚持把实现审判质效提升、推动纪律作风转变、抓好为民举措落实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标尺,切实做到队伍教育整顿和审判执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