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进行时 | 武进区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8日,武进区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暨警示教育大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丁一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家中为全区政法干警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

唐家中指出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重大政治要求,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有力举措,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后又一殷切期待。全区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剖析研判,准确把握当前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强化行动自觉,切实推动政法队伍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唐家中强调

政法队伍作为执法之公器、司法之利器,应当具备良好的党纪意识、法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全体政法干警务必坚持廉洁自律,坚决做到“三道红线”绝不逾越,即法纪面前守底线,敬畏权力明高线,社会交往有界线。各政法单位要把自查自纠作为切入点,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主动讲清自身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坚守政治站位,严肃纪律规矩,以实际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

会上,政法干警还观看了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党纪党规培训。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