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 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下午,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举行。区领导丁一、王晓航参加会议。

近年来,武进区政法系统积极履职、勇于开拓,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紧扣“一区一城”建设,广泛开展涉企法律服务、助企解困行动,推出扫黑除恶“10+3”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开展助力破产民企解困重生行动,去年盘活资产2.8亿元。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丁一在座谈时指出:要深化认识,坚持将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具体体现,用保安全、护稳定、增民利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要聚力关键,用好打击整治重器、执法司法公器、法律服务利器,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司法“一条龙”调解等集成服务模式,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政法支撑。要加强领导,从严整治顽瘴痼疾,推动执法司法和法律服务质效协同提升,继续提增民营企业家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会上,区教育整顿办介绍了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区政法各单位介绍了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十大行动相关情况。民企代表及相关部门对我区政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非公经济法治护航中心。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