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进行时 | 武进法院开启夜学模式 走深走实教育整顿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6日晚,武进法院组织全体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学习会上

图片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文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考察福建的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区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的内容等。学习会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结合近期开展的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部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整治审判质效靠后 服务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文良院长根据学习会的情况,对武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迅速开展“整治审判质效靠后”顽瘴痼疾大讨论,通过大讨论,找出问题存在的原因,扭转落后的现状;二是抓住“关键少数”,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形成“立审执”办案合力,提升审判质效;三是加强院庭长管理,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铁的决心、铁的手段、铁的措施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并将此项工作抓深抓实抓出成效。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