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政法工作部署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上午,我区召开政法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重要会议指示精神,传达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和区长陈志良批示,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区领导丁一、蒋国强、王晓航、单骏初参加会议。

李林在批示中指出,全区政法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创造更多“第一”“唯一”,为武进奋力争当“全市智造名城主引擎、全省现代化建设排头兵”贡献政法力量。

陈志良在批示中希望全区政法战线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为我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丁一要求全区政法系统紧扣中心发展大局,强化护航服务法治保障。加强对优势产业、未来产业、传统产业知识产权的全链条保护;推进平安法治惠民工作,让更省心、更贴心、更暖心的政法服务触手可及。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提升平安质态质效质感。把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作为重中之重,完善落实风险防控“四项机制”,系统排查、妥善化解各类涉稳风险因素;全面推进扫黑除恶“六建三治”工程,巩固深化专项斗争成果。要突出共建共治共享,释放争先奋进治理动能。区域治理再深入、创新项目再升级、网格质效再提升、基层实践再拓展。同时,要深化政法领域改革,规范监督制约、完善诉讼制度、优化履职保障,提升执法司法公信权威。继续推进从严管党治警,锻造全面过硬政法铁军。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