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教育整顿 |高新区分局组织参观常州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3月17日上午,高新区分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到常州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想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北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旭光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以实物、图片、文字、影音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了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例,通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文字,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一声声声泪俱下的忏悔,切身感悟了贪污腐败的危害。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引以为戒,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永葆廉洁从业的本色。

分局中层以上干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