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黄金村,开展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党员干部 “两在两同”建新功号召,贯彻落实常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方案。近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志书带领第二检察部干警来到江苏省著名商标黄金村注册使用地朱林镇黄金村开展调研走访,实地开展金坛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行动。黄金村党总支书记王娟和区人大代表、黄金村党总支第一书记严清华参与走访活动。

座谈会上,蒋志书副检察长就检察机关开展活动的背景、意义进行了介绍,第二检察部就后续法律服务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说明。严清华书记对检察机关到黄金村开展活动表示欢迎,同时对近年来检察机关打击侵害民生民利犯罪、积极开展检察官进网格、参与社会治理的做法表示赞同。王娟书记介绍了黄金村商标产品产销、合作社运转、常见商标侵权情形及维权难点等情况。最后,严清华书记还带领大家参观了黄金村村民大讲堂、黄金软米等产品加工场所。

下一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迅速梳理群众需求或建议,深入谋划工作,推动问题有效解决,着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切实做到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