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法院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近日,金坛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员领导干部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党员上了理论结合实际的专题党课。各支部党员进行了自我检视,党员之间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把手”上党课。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进行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金坛法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宝贵经验和强大动力,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增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能力。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