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委政法委召开新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月14日,钟楼区委政法委召开新年工作推进会,全面回顾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晓晶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条线负责人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就2020年工作经验和亮点、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吴晓晶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政法委2020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全体委机关工作人员提出了当月以及下阶段工作的要求: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社会治理工作,在网格化治理上下功夫,统筹基层综治力量;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要具备法律素质和业务素质,要加强政法教育整顿,建章立制,规范议事制度。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