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29日上午,钟楼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在综治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宋志东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晓晶和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冰到会指导。

会上,宋志东作会议准备情况说明,通报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代表政法委领导班子围绕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的交换了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会后,吴晓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入,批评坦诚互鉴,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吴晓晶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担当尽责重实干,在深化钟楼实践上作表率;要求真务实抓推进,在整改落实到位上作表率;要风清气正守底线,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希望政法委领导班子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