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网格:心系网格 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预防和减少灾害事故的发生,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良好的社区生活环境,6月17日,红梅街道北环新村社区专职网格员自发组织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专职网格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宣讲了《安全知识三句半》,提醒大家平时要注意用火、用气、用电、用油安全,增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也使其了解和掌握一些基本的自救技能。

随后,专职网格员深入网格,对辖区商户的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供电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问题进行检查,同时向商家讲解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

通过心系网格、心系群众的专职网格员的有力宣传,有效地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辖区公众安全素质。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