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副区长、公安天宁分局局长陈忠一行调研兆丰花苑平安前哨工作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8日上午,天宁区副区长、公安天宁分局局长陈忠带领区政法委、区住建局、区应急局、公安天宁分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调研兆丰花苑平安前哨工作站建设情况。天宁街道办事处主任汪舟同志陪同。

陈区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智慧社区平台”,并询问了平台运行情况以及相关模块内容。对于平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督促要加快“智慧社区平台”建设工作。

随后参观了“健康无毒  绿色兆丰”展示区,展示区展出了各类毒品的仿真样品,陈区长指出,仿真样品能给老百姓更直观的感受,进一步提升鉴别毒品、拒绝毒品的能力。

平安前哨工作站还建立了消防安全模拟教学系统,创新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新模式,主要开展住宅小区内消防知识以及自救方法的科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