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网格:为文明添彩 让网格增光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文明添彩

让网格增光

为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提升小区的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的满意度,茶山街道清凉新村第三社区开展了“为文明添彩 让网格增光”活动。

老旧小区的楼栋因年代久又没物业管理,防盗门经常敞开,导致一些闲杂人员可以自由进出楼道喷涂小广告,楼道墙上都是乱涂写乱张贴,居民的生活环境受到影响。

社区网格员们分工合作,一个一个楼道、一层一层的挨家挨户进行清除,铲除乱张贴,用刷子粉刷墙面,盖住杂乱的小广告,还给居民们一个整洁干净的墙面。网格员们一边粉刷一边向辖区居民宣传,希望大家增强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引导居民群众在思想上达成共识,自觉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

下一步,清三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整治力度,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贡献自己的网格力量。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