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网格:警网融合 织密防范电信诈骗“防护网”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日益猖獗,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高发态势,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利益,郑陆镇通过“警格+网格”的模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全民反诈”专题宣传活动。

▲ 精密布局 吹响防“电诈”号角

▲ 依托网格 共筑反诈防线

▲ 多措并举 增强宣防效力

▲ 入校入企 全民行动防诈

自“警网融合”协同开展防诈专题宣传以来,已联合举办防诈骗座谈会8次,小型的群众聚会式宣传20余次,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40000余份,《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9000余份,《单位财务人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示告知书》2000余份,受众55000余人次。通过专题宣传,有效提高了广大村民群众防诈反诈意识,增强了群众对各种诈骗类型及作案手法的认识和鉴别能力,为有效减少、遏制诈骗案件的发生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