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街道“最美网格员”表彰颁奖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6月4日下午,第三届睦邻节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发布仪式在天宁吾悦广场举行。天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海元,天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方静,天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鹏鸣,天宁区民政局副局长刘惠萍以及区委党史教育第三指导检查组相关同志和青龙街道全体党政班子领导出席活动,青龙街道网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对第一批“最美网格员”进行了表彰。青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庄璐进行了致辞,青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管在高为陆蓉等9位“最美网格员”颁奖。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每天活跃在我们身边,用“铁脚板”推动“精细化治理”,他们是居民们的“贴心人”,是社工们的“好帮手”。他们努力争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在街道疫情防控、矛盾调解、隐患排查、服务群众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