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薛家镇“产业链+法律服务”为企业护航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产业链+法律服务”活动进程,全面深化“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切实提升企业管理者依法经营管理的水平,5月28日,薛家镇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与北京大成(常州)律师事务所一起来到英特赛克医疗器械(常州)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系列宣传活动。

座谈会采用一问一答的交流模式,会上陈敏律师围绕保密协议条款及竞业限制协议的设置及执行为企业经营管理者做了阐述,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分类讲述了竞业限制的适用对象、范围、义务责任等法律问题。引导经营管理者增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切实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者的法律素质,防范法律风险。

此次座谈会是薛家镇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有针对性地为园区企业提供的“一对一”法律服务,通过咨询问答、书面交流等多种形式,帮助企业查找、梳理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各类法律风险,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合规应对措施以及合理化建议,更好地为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促进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