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春江启动该镇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宣传教育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5月28日《民法典》颁布日来临之际,春江司法所正式启动该镇“美好生活 法典相伴”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5月18日上午,在常州市新北区春江街道友谊河社区东侧公园内,春江司法所普法志愿者、社区法律顾问和公调对接室通过设置咨询展台、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民法典普法活动。

现场发放漫画形式的民法典宣传折页,结合以案释法传播民法典知识,社区法律顾问专业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公调对接室的调解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言语阐释民法典精神,形成“法律即生活、生活即法律”的民法典宣传氛围,促使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民法典的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

此次宣传活动共提供法律咨询服务20余次,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500余份,悬挂横幅2条。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