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反邪教,筑起防疫防邪“双防线”
发布日期:2021-01-28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将至,遥观镇党委、政府精心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工作,与此同时,为防范邪教利用疫情倒行逆施,破坏战“疫”结果,组织开展了春节期间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1月26日上午8时,遥观镇政法和应急管理局联合遥观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局遥观分局,在遥观镇商贸广场开展了春节期间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政法和应急管理局、派出所以及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以向广大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摆放宣传展板、面对面解说等方式,全面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遇到邪教怎么办等相关知识,并提醒群众警惕邪教组织利用疫情造谣、传谣、生事,做到科学防疫,远离邪教。

现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活动气氛热烈。不少群众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增长了反邪教知识,加强了自身的反邪教意识,尤其是在春节将至、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会更加警惕邪教传播疫情谣言,科学应对新冠疫情防范工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