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规范 提质效 戚墅堰街道召开网格绩效考评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调动网格工作人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网格化工作提质提效,630日下午,戚墅堰街道召开网格绩效考评培训会,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各社区网格长和网格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王萌睿全面分析了当前网格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详细解读《戚墅堰街道基础网格考评细则》要点;逐一解答网格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全面征求参会人员对新细则的意见建议;严格规范网格微信红包事项和高质量事件的上报要求。

王萌睿对下一步网格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好网格员“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桥梁纽带作用,确保网格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要提升业务水平,练就过硬本领,打造一支信得过、靠得牢、业务精的网格队伍;三是要聚焦为民服务,网格员要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成为推动基层治理的排头兵,共同推动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大步迈入2.0时代。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