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政法委开展“弘扬时代精神 争创一流业绩”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大力弘扬爱国、创新、实干的新时代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近日,常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武进区开展“弘扬时代精神 争创一流业绩”专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龙宣带队参加活动。





  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中以常州创新园,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中以办主任李磊详细介绍了中以常州创新园的建设历程、最新以色列技术以及中以在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创新合作的成果。中以常州创新园是国内首个由中以两国政府签约共建的创新示范园区,目前已集聚了以色列独资及中以合作企业90家,促成中以科技合作项目24个,是中国引进、吸收、转换以色列先进技术的前沿阵地,是以色列在中国开展合作的“桥头堡”。




  随后,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湟里镇西墅村,在村党总支书记季文斌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墅村美丽乡村建设,全面了解西墅村在工业经济培育、现代农业壮大、服务产业提升、文明乡风打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湟里镇西墅村是全市第二批美丽乡村示范区(点),近年来该村创新发展模式、真抓实干作为,加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把传统村落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城市后花园。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