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回顾光辉历程 勇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齐聚塘马战役革命教育基地,隆重开展“回顾光辉历程 勇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寻初心宣誓言。全体党员参观了塘马战役革命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在革命先烈雕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本色。


谈体会增干劲。委机关党支部4名党员代表围绕党日活动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实践和体会,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和对政法事业的热爱,表达了践行使命、勇争一流的信心和决心。


树典型学先进。委机关党委对评选出的8名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在“学习强国 学习强我”强国挑战赛中表现突出的先进支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五大明星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讲党课强党性。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双庆以“铭记光辉历程 争当时代先锋”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专题党课,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改进作风、严守规矩,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落实党建责任、加强支部建设、打造特色品牌,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的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委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主题党日活动在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