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区召开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政法委《关于大力提升全省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质量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我区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质量,74日下午,我区召开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敖祥出席并讲话,政法委副书记陈嵘、马红星,各政法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政法系统各单位就上半年党建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和下半年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马红星领学并传达了省委政法委《关于大力提升全省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质量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孟敖祥代表区委政法委,充分肯定了全区各政法单位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区政法系统以党建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和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双重任务中,不惧风险,攻坚克难,以网格化建设为着力点,形成了强大的政法安全防护网,为群众安全健康、社会稳定有序、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政法力量,彰显了政法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当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区政法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政法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推向纵深,为奋力夺取“双胜利”,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金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孟敖祥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强力领导,强力战疫情,扶稳定、促发展,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敢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政法队伍。一是要把稳方向制度,全过程的发挥工作优势,强化引领力、提升组织力。二是要打好关键之战,全方位展现政法单位的示范担当,站在工作最前沿、站在护航发展最前线、站在安全稳定最前哨。三是要夯实发展之基,要全要素的提升队伍能力,党员干警要沉下去、专业素能要强起来、纪律要求要严到位。

陈嵘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我区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直面问题,着力补齐短板;三是要从严从实,服务金坛发展。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政法委机关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各政法单位党务工作的职能科室负责人。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