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市公安局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党的生日,以支部共建强业务协作、以党员交流促工作提升,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市公安局办公室党支部7月1日下午开展了结对共建交流活动。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顾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活动,市委政法委研究室主任、第一支部书记朱帅主持活动,公安局办公室政委龚寅虎、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三个一”环节。首先开展一次好书赠阅活动。政法委第一支部向公安局办公室支部赠送《新编常州法学名家》《古史辨自序》《念楼学短》等好书20本,帮助干警开拓视野、提升品质。

随后,开展一次学习先进活动。公安局办公室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学习型党组织和特色支部的创建经验。双方分享支部建设的心得,交流党建工作感悟,获益良多。

第三,开展一次读书分享活动。党员代表徐君、狄云、谭作、翟宇曜同志分别分享了《朗读者》《小王子》《大秦帝国》《水浒传》的读书心得体会。通过读书分享,大家突破了耳闻目见的局限,倾听了内心深处的声音,感受了真善美,争做最好的自己。

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此次支部共建交流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两支部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新的发展契机,再远不忘“守初心”、恪尽职守“担使命”、时不我待“勇奋斗”,砥砺前行解难题、干事创业敢担当,努力为单位科学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