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检察院为党员干警举办别样的主题生日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丰富党建工作的活动形式,3月26日下午,该院党总支为一季度入党的干警开展了“新起点、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标志着生命的诞生;一个是政治生日,即加入共产党的那一天。活动在整齐洪亮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党员干警们身着检察制服,佩戴党徽和检徽,在党龄最高的同志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干警们座谈交流,踊跃分享各自当年的入党初心,畅谈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的党性担当,收到了党总支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卡,品尝了甜美的政治生日蛋糕,共同度过了一个意义深刻的政治生日。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仲军,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田娟参与活动,并为当月退休的党员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的纪念奖牌,对其从检35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也表达了真切祝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该院2020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仪式庄重而温馨,流程简洁而朴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也激发了检察人内心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得到了参与同志的一致肯定。

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很有意义,感觉身心得到了一次党性的洗礼,将以此次政治生日为新起点,在未来的检察工作新征程上,践行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