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成功举办2020年度基层社会治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一步提升我市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能力水平,119日至12日,常州市委政法委在市社会治理学院溧阳分院举办了2020年度基层社会治理培训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双庆出席并讲话,来自辖市(区)、镇(街道)政法综治干部、市网格化社会治理推进专班、市级机关相关单位综治联络员共86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来自省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和江苏理工学院的领导、专家授课辅导,通过采取经验交流、理论辅导、业务授课等形式开展业务培训,学员认真学习了《舆情引导与媒体应对》、“防范化解和妥善处置重大风险专题培训、“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民法典》解读等相关内容。


在理论教学的基础上,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赶赴新四军纪念馆、别桥镇塘马村开展了以弘扬“铁军精神”为主题的现场党性教育,同时前往溧阳市南渡镇庆丰村、上兴镇曹山园区、牛马塘村网格化工作联动站参观学习。


培训结束之际,参训人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不仅接受了铁军精神的红色洗礼,深入学习了网络舆论引导策略和政法业务知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民法典》知识体系有了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做好新形势下基层治理工作的意识、能力和水平。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