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1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1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训词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地以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贯彻到政法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二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治、思想、组织等各方面,落实到决策、执行、监督等各环节。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排群众之所忧,办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盼,不断提升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获得感。四要坚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牢牢把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规范权力运行,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五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持以党建带队建、抓班子带队伍,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新时代政法铁军。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