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7月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作风建设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特别是齐家滨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面加强委机关作风建设,以饱满精神状态和过硬工作作风,推动我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五大明星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保障,是打造过硬队伍、推动常州政法工作科学发展的现实需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久久为功破解作风顽疾。

会议强调,要找准纠治方向,紧盯治“庸懒散”“推拖绕”“虚假空”“宽松软”,促争先率先、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动真碰硬。要强化纠治措施,围绕筑牢理想信念、规范调查研究、减少会议文件、深化基层减负、改进服务作风、注重严管厚爱等重点,锲而不舍地抓好作风建设。要力求纠治实效,向不良问题“亮剑”、向作风顽疾“开刀”,重拳出击、真查真改,推动思想观念大解放、干部作风大提升、政法工作大落实。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注重问题整改、做好结合文章,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委机关干部队伍,引领推动常州政法工作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新局面,为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